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做党的光荣传统 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31 18:3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筑牢政治忠诚”任务,3月12日下午,天宁区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号召青年干警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以更扎实的工作质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强调,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14名青年干警作了主题演讲,结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的实践,在自身成长中的实践,在检察工作中的实践,谈感悟、明信仰、践理想。

演讲比赛邀请了市院、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相关部门同志和常州晚报记者到场指导,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最后,天宁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对演讲比赛作了整体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干警发传承艰苦奋斗、用于斗争等光荣传统,传承三大优良作风,以办案质效提升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