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3-31 18:3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上级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12日上午,天宁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华忠到会指导,院党组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解读《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四项任务,三是做实三个环节,四是务求取得实效。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质效提上去,把成效做出来。

下一步,天宁区院将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聚焦重点,全院协同,抓好落实,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