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参观美丽乡村 发扬追梦精神
2021-03-31 18:3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贯彻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关于“加强妇女工作,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让广大妇女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的具体要求,将党史教育与群团活动紧密结合。3月5日下午,天宁区院组织女干警和女职工至郑陆镇牟家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带队,参观了牟家村村史馆、党建馆、荣誉馆、农博馆,并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巾帼健步走活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四馆的陈列物品兴趣浓厚,讨论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通过讲解员介绍村特色养老、新农村改建、产业发展等内容,大家对牟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牟家村之行,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在党的带领下,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也激发了大家身为追梦人的砥砺拼搏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奋进“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