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政协主席魏敏一行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1-03-31 18:3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区政协主席魏敏一行6人来天宁区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天宁区院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和书画创作室等检察文化阵地,听取了“彩虹时空青少年法律服务直播平台”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座谈听取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汇报了天宁检察院的整体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检察工作成效以及2021年工作设想。魏主席对天宁检察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天宁检察院依法履职有新作为,服务大局有新成效,在公益诉讼检察、青少年法治教育等方面质效良好。对于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魏主席提出要重点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检察机关落细落实。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