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志军检察长、区政协主席魏敏对天宁区院企业刑事合规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2021-03-31 18:3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院葛志军检察长对天宁区院报送的《天宁区检察院探索“七步工作法”开展涉罪民营企业刑事合规建设》情况反映作出批示:“望天宁区院将这项工作做实,做出示范样板,做出成效!”

近期,区政协主席魏敏对天宁区院报送的《天宁区检察院探索“七步工作法”开展涉罪民营企业刑事合规建设》情况反映也作出批示:“检察机关探索刑事合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可持续推进。”

2020年以来,天宁区院根据上级院部署要求,探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实践,注重针对涉罪企业开展刑事合规、企业风险防范等措施,探索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刑事合规建设“七步工作法”。下一阶段,天宁区院将立足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发展,以更大力度推进企业刑事合规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