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阳光扶贫”进行时——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2018-02-09 09:1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年,2月5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副主任杨锁强带领政治处、技术科干警到辖区儒林镇南社村入户走访8名贫困户。 

  走访中,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针对春节临近、人员分散等实际情况,采取“逐点联系、逐人确认”的方式,先后驱车到行政村、卫生院、社区站,跟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结合实际提供脱贫的建议,并现场送上了食用油和慰问 

  阳光扶贫,扶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密切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为下一步突出活动重点,实施精准帮扶奠定了基础。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