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蒋永良巡视员来院开展薄弱院帮扶调研
2021-10-29 09:17: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0月15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蒋永良巡视员一行三人来院开展薄弱院帮扶调研,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陪同调研。

  天目湖检察院检察长吴小强汇报了针对院薄弱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介绍了市院对天目湖院的支持和帮助解决的问题。蒋永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天目湖院的工作和市院的支持,就天目湖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支部的引领作用,开拓干警视野,调动工作积极性;二是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培养先进执法理念,加强人才培养及能力建设,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支部要抓好作风建设,做到严管严爱,严在平常,管在平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解决。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