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 组织召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1-09-30 16:30: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天目湖院党支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于8月27日下午2时,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前,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自行学习了相关文件,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灿同志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市院机关部门重点廉政风险防控提示》等重要文件,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履职尽责的先锋;各部门按照职能范围,着重对应市院机关部门风险防控重点进行认真学习。接着由四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作主题发言。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