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2021-09-30 17:2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9月18日,我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新发展阶段不断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

  会前党员们自主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会上宣传委员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市院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十二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规范律师与法官检察官接触交往行为规定的实施办法》《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典型案例选编》《省院关于“三个严禁”的提示》等文件。在支部成员分享心得体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学习讨论为我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