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综合管理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1-06-30 10:44:00  来源:

  6月24日下午,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综合管理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讨论总结半年工作情况。

  会议由分管领导王灿主持,综合管理部主任史建忠带头汇报了部门半年工作总结,综合管理部上半年着重推进了党史学习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迎接市委巡察“回头看”、谋划薄弱院建设工作等院重点项目,同时做好院行政工作、网络信息化工作、宣传教育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提升了保障协调能力,之后部门各人对上半年工作谈想法、谈问题、谈整改,会议最后王灿副检察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针对市委巡察与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暴露出的问题要真抓实改,规范化办公流程;二是要继续做好上传下达中枢作用,做好衔接;三是要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做好纪律作风建设。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