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走红色足迹 弘扬英模精神
2021-04-09 14:42: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保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推进全体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3月26日上午,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战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实境课堂学习。

这里曾是苏浙皖边区的革命根据地和苏南抗日根据地党政军指挥中心,俗称“苏南小延安”。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将干警们带回了一九三八年抗日战争时期,重温了粟裕、叶飞、王必成等多位先烈在这片土地上保家卫国、挥洒热血的峥嵘岁月,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一件件陈列品,让干警们感受到革命先辈身上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与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干警们的理想信念。参观最后,在吴小强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干警通过这次实境课堂学习,思想得到了提升,心灵得到了洗礼,从先辈身上汲取了奋进力量,为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检察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SC_4158_看图王

 

DSC_4162_看图王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