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天目湖院工作报告
2021-03-09 16:3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2月25日,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首次听取和审议了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天目湖院检察长吴小强在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是服务大局维护安全稳定;二是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守护刑罚执行公平正义;三是聚焦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根基。并针对不足提出2021年四个方面的工作思路:一是提高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找准定位,深入推进“巡回+派驻”工作机制;三是规范司法,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四是对标找差,有力筑牢基层基础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和委员在审议中,对天目湖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天目湖院工作一是把握政治方向牢,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紧,三是突出主责主业实,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做强主责主业,三是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四是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刚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党组成员张屹、徐新民,秘书长高宏华和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杜荣良、杭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市监察委员会、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