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2-27 22:49:00  来源:

2月27日,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按照市院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检察长吴小强主持,吴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随后作述职报告,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红红脸、出出汗”,并就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