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集中学习讨论
2021-04-09 15:23: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根据市院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8日上午,天目湖院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吴小强的带领下,先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等检纪检规,后结合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第四部分清正廉洁进行了自主学习。随后支部书记吴小强就学习内容谈了感悟,他表示一是要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二是要在学史增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三是要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会议最后,两名党员同志和一名发展对象各自就教育整顿感悟、如何弘扬好英模精神、学好党纪党规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家书抵万金特殊化一点也不能搞-纪念周恩来诞辰122周年》主题视频。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全体人员提高了政治认识与政治站位,对党纪党规、检纪检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为深入贯彻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更好的发展检察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afd68eee8fffc646252c5de0b0f4fb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