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召开支部集体谈心谈话暨作风建设提升动员部署会
2020-07-23 16:02:00  来源:

  7月16日下午,天目湖院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常州市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组织召开了一次党支部集体谈心谈话暨作风建设提升动员部署会。

  会议为全体同志传达了我院《作风建设提升行动计划推进表》,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确定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法及举措,要求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措施,促进作风建设提升,压实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

  随后党支部书记、检察长吴小强同志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题为“践行‘三个自觉’,推动监狱检察健康发展”。吴小强同志谈到了今年以来国内外形势和党中央当前的中心工作,解读了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并且结合我院实际和具体工作事例,提出了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自觉,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检察自觉,以党建引领推进作风建设。最后表达了我们处在平凡的岗位上,应当全力以赴、问心无愧;为监狱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为中国法治的进步贡献出属于我们的力量。

 

DSC_3559

 

DSC_3567

 

 

DSC_3570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