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检察长吴小强走访人大代表
2019-11-19 15:37:00  来源: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检察机关履职担当,根据市院“三进”活动工作布署和要求,11月15日,检察长吴小强来到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山水园分公司,登门拜访省人大代表郑广成。

  吴小强检察长向郑广成代表介绍了常州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郑广成代表肯定了检察机关在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检察机关在加强检察职能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与打击犯罪并举、时刻关注并介入社会热点、监督监狱进一步发挥教育改造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吴检和郑广成代表还讨论了主题教育、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多联系交流,共同推进检察工作深入发展。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