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目湖院:争做校园法治先锋,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
2019-10-14 08:27: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江澔

  2019年10月12日,天目湖院党支部按照市院政治部《全市检察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暨“党员义工365”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由党支部书记、检察长吴小强同志带队前往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进行走访问需活动。在走访问需过程中,吴小强同志向校方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法治进校园”活动中的主旨跟目的,检校双方在共建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吴小强同志积极向学校推介“常州未检心航”可视化视频资料库清单和精品课程清单,为校方提供可选方案,并收到良好的反馈。在随后的调查问卷环节中,天目湖院党支部深入了解了学校法治教育现状,听取了学校对检察机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活动结束后,我院将走访问需情况及时向市院汇报。

  通过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建立了检察机关与田家炳高中的联系,使检校双方更加重视在校学生的法治教育,为法治教育工作常态化打下了夯实基础。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