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微台卡”助力检察宣传
2020-08-26 15:5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检察工作关注度与影响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宣传方式。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将院集群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二维码制作成“融媒体”微台卡,通过“扫一扫”了解金坛检察职能、动态,用“看得见、摸得到”的方式让社会更好地关注检察、了解检察工作。

  微台卡扫码内容面向广大公众,立足“公开”和“服务”两大关键词,涵盖队伍、检务、管理、动态等50余个栏目,重点包括“检察院工作报告”“检务公开”“以案释法”“案件发布”等检察特色板块,突出了履职功能、服务功能和宣传功能,打造阳光、透明的“网上检察院”。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将利用 “检察官进网格”“群众信访接待”“检察开放日”“普法宣传周”等工作契机,以“融媒体”微台卡为辅助平台,更好地宣传检察工作,做群众诉求的“信息员”,政策法律的“宣讲员”,打通检务公开、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