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机关团支部荣获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0-08-26 15:4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级机关团工委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悦读ŸŸ•云分享”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表彰会。会上,共青团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获2020年“青悦读•Ÿ云分享”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今年4月,市院机关团支部根据市级机关团工委要求,鼓励和号召两级院广大检察青年积极参加2020年“青悦读•Ÿ云分享”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并在活动中记录下阅读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分享在经典好书中获得的所感所悟,以理论学习强自身素质、促检察实践。在此次“青悦读•Ÿ云分享”活动中,市院机关团支部共选送两级院青年检察人员读书笔记5篇、读书分享视频5部,分享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法律文化和哲学思考等,充分展现勤学笃行的优良作风和青年智慧。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