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会 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
2020-03-31 20:5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3月3日上午,常州钟楼区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疫情防控检察业务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孙谦副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在全省疫情防控检察业务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市院葛志军检察长、李乐平副书记、黄秋雄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亚强交流了学习感受。

  最后,王强检察长强调,要迅速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至全院干警,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和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拉高标杆,对标找差,进一步细化全院2020年工作思路;二要聚焦主业,明确重点,进一步谋划好全院2020年重点项目;三要狠抓落实,强化督察,进一步抓好规章制度的执行;四要提升站位,恪尽职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的检察业务工作。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