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彩凤对钟楼区院情况反映作出批示
2020-03-31 20:4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彩凤对钟楼区院报送的《住宅小区废弃口罩集中回收点形同虚设 易引发二次污染亟需引起重视》情况反映作出批示:“废弃口罩回收处置是一个普遍问题,也是做好疫情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区城管会同区卫健加强研究,提出收集、处置的规范意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消除公共卫生隐患,该院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深入防疫一线,开展实地走访和问卷调查,对废弃口罩回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用《检察提醒函》的方式督促、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废弃口罩等防疫医疗废弃物处置,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该做法先后被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江苏广电“荔枝新闻”、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日报全媒体资讯宣传报道。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