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16:2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敏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修订后的《党章》,并重点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要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使大家对党章的沿革及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及经历,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努力、去拼搏。作为一名党员干警,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强的专业功底、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有担当的宽厚肩膀来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共同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历史的重担!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