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1-02-05 08:4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中查纠突出问题工作,11月20日下午,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生全方位多层面阐述了此次精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对落实“六个一”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抓紧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再次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强力打伞破网》专题警示教育片。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和行动上的推动,将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为契机,认真检视,对标整改,以问题查纠推动自身能力提升。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