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亲职教育联席会议
2020-08-26 15:3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亲职教育工作,创新亲职教育形式,提升亲职教育实效,8月5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首次亲职教育联席会议,部分亲职教育指导师及亲职教育工作站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未检员额检察官朱晓燕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亲职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分指导师分享了开展亲职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工作站代表港龙社区妇联主席顾莲莲就社区亲职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需求,指导师团队负责人田江春老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延伸广度,打造工作链;注重知识普及,让更多家庭了解亲职教育;注重人性化设计,满足不同层次家庭的需求。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长春对下阶段亲职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推进亲职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及时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结合经开特点,打造“未爱花开”特色品牌。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