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照找问题 总结促提升
2020-06-30 11:1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6月5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继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关于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对照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五个方面和违规吃喝、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方面内容进行了自我检查,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钱继东同志对支部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强调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服务检察中心工作,确保第五党支部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