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再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优秀创新成果奖
2020-03-31 18:2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从常州市委宣传部传来喜讯,常州市检察院报送的《依托“互联网+检察”搭建检民“连心桥”》项目荣获2019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优秀创新成果奖,这也是常州市检察院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常州市检察院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认真践行检察为民的初心使命,依托“常州检察在线”为品牌的门户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客户端等新媒体阵地,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及时对外发布重要案件信息、重大工作举措、检务便民指南等内容,对每一条群众留言均予以认真回复,拉近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切实保障群众对检察工作知情权、监督权,以公开促规范,以规范赢公信,用“互联网﹢检察”的方式,搭建起一座检民“连心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