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视频调研会
2020-03-31 17:1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省检务督察会议精神,3月12日下午,市院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调研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国主持。

  会上,各基层院分别对去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费洁通报了全省检务督察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建生指出当前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改革与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相互叠加,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一是以“规范”筑基,努力提质增效。二是以“监督”开路,更好履职尽责。三是以“执纪”支撑,落实全面从严。四是以“忠诚”铸魂,建设过硬队伍。力争在思想、能力和作风等方面实现全面过硬。

  最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国强调各基层院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用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派驻纪检组、检务督察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基层检察院院分管领导、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在市院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