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市院联合调研组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7 14:40:00  来源:常州市天目湖人民检察院

 

 

 

 

    514日,常州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刘继春带领市检察院联合调研组一行四人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改革创新及自行侦查等工作情况,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员额检察官权力运行机制、失依儿童救助机制改革创新项目的进展成效;审查起诉阶段开展自行补充侦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刘继春主任一行就相关话题与大家展开了充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新颖观点频出。 

  刘继春主任对该院改革创新项目以及自行补充侦查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的员额检察官权力运行机制权责统一,特别是权重分计算方法科学有效;自行补充侦查工作主动性强,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同时也对今后的调研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