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来院调研指导
2018-04-19 15:5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416日下午,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一行来新北检察院调研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徐逸峰检察长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个方面,汇报了新北检察院围绕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以及推进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改进举措。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汇报了相关条线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举措。 

  葛志军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今年以来该院围绕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院上下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北检察院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方面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自信,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监督。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能,擦亮特色品牌,推动新北检察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