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 30名干警凌晨3点上街扫雪除冰
2018-01-17 14:1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的第一场雪,来得猛烈也下得持久,从1月3日晚上延续至1月5日凌晨。大雪把城市装扮得银装素裹,也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防止道路结冰、保障市民出行,1月5日凌晨3点,钟楼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组成30人的应急扫雪队,前往钟楼区新闸街道连江桥路段扫雪除冰。 

  钟楼区院副检察长钱亚强、钱永峰,检委会专委李继业、政治处主任袁煜等院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干警们一起顶着凛冽寒风,用手中的铁锹奋力清除积雪,为城市的畅通无阻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行装部门还连夜采购了雨衣、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浴“雪”奋战,连江桥路段行车道的积雪全部铲除。小寒之日的凌晨,检察干警不畏严寒、热火朝天的背影,俨然成为了最动人的雪景!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