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迎接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氛围浓
2017-12-05 13:4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建设法治溧阳,121日上午,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溧阳检察院与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设立联合法律咨询服务台,在溧阳市平陵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集中法制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和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溧阳检察院干警向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着重介绍了司法救助、律师参与代理和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民行监督、未成年人保护等与民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市民的法制观念,拉近了检民关系,为全社会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江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