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群检察长率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4-05 14:26:00  来源:

  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开展党员干部“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要求,近日,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副检察长葛冰带领市院办公室、侦监处、公诉一处、公诉二处、预防局负责人,赴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雨花台区院检察长韩晓帆、副检察长张峰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范群检察长一行参观了邦宁科技园,与公司徐毅正董事长等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了解到公司存在知识产权保护、客户遭黑客侵权等涉法问题时,范群检察长建议公司要强化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自律意识,聘请专业的法律顾问,规范企业内部管理,遇有涉法问题时,积极寻求法律支持等。公司董事长徐毅正对范群检察长一行走访调研、关心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规范公司管理运作,依靠检察机关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持,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编辑:天目湖检察院